會去看這部戲是因為小張說叫我不要去看世貿中心,不然會徹底對凱吉失望。她說--如果惡靈線索是他瞎忙然後被火燒死的話,那世貿中心就是他五分鐘後就被壓在瓦下的內心戲直到最後被救出。可是本來就預計假期要去看電影的我,就上星橋看了一下決定來去看卡司很大的神鬼無間。改編自三年前的大紅片-無間道,其實還滿讓我期望的。尤其是有這麼大的卡司扮演起來....
當初對無間道的回憶真的是很好看,看梁朝偉跟劉德華在戲中同飆演技。很多地方都很震撼心靈,也對他們兩個的演技覺得非常的讚賞。同情著在臥底世界求生存的的陳永仁,也對在警界的華仔感到難過。當然這部戲還有著我在Arima盤點的回憶,那個跨年夜我是在Arima戴著耳機看電影及夾雜著點矩陣印表機的聲音中迎接新的一年。所以一提起無間道,多多少少有那麼些許的回憶存在著。
這部戲當中很多片段都跟無間道一樣,所以一面看還是會一面忍不住跟原版比較起來。只能說西方人不適合演內心戲呀,太容易被看穿了。最後的結局有點草,感覺就想是把第一部跟第三部合在一起然後發現還有拍太長了,所以趕快給他一個結局。而看到最後的我只能夠以--ㄟ..最後的內心戲很屌耶.....
好吧,也看完了一部電影。下來就不知道還有啥好電影了,李奧納多這幾年來演的戲真的還是不錯,而且他變的比較瘦了說...哈哈哈....但麥特戴蒙卻發福的很嚴重...
官方網站:http://thedeparted.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