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沒出發我就開始想念.........

剛剛收拾了我的行李,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但是卻開始覺得捨不得,突然要跟老大還有貓咪門分開那麼多天。其中老大17號也要到東莞出差,家裡的貓要拖給婆婆管。雖然知道她們都會好好對我的貓,可是還是捨不得放它們在家。怕他們寂寞怕他們無聊,怕他們不知道會怎樣沒有人顧。他們一定想怎麼爸媽不見那麼多天,去那邊了..就像兩年前去大阪回來後,我在樓下都聽到灰皮的叫聲。像去年一回到家,小朋友怯生生的樣子。就是捨不得啦....而且還要跟老大分開幾天,雖然說我們電話跟電腦是可以連絡的上。可是我在蘇州或是上海不管吃啥看到啥,都會想跟老大一起分享。只是他不在我身邊,我知道我要堅強。不過11天一下就過去了,可是就會忍不住擔心他咩!衣服要記得洗跟燙,出差的行李會不會忘東忘西的。垃圾跟貓砂要清理呀,貓咪的水不要忘了加等等....
我想我可能要出差個幾次,才能習慣這種感覺。就像收拾東西時的寂寞心情,一個人在機場的心情。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