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在開會及上傳資料中度過。
不停的重傳檔案,測試速度修改架構跟程式。有時候真的是等到頭都昏了,有些地方還不能做debug動作。就這樣一直重傳跟看資料對不對,默默過了一周。
當然被J同事扯的後腿不少,自己的東西該改還誣賴我太晚講。搞的我只好跟他一起辯,然後這傢伙還說--我給你看我出來的文字檔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寫了好幾家的轉檔程式。靠,那給我看結果幹麻,叫你改又不改。還騙我是大架構要改,當我是user不懂嗎?不過是output少放一個欄位,不過是PC請他改成KPC這樣跟我說是大工程....
還有最誇張的是,我請他把日期改成沒有斜線的。結果出來結果有兩個日期欄位,他只改了一個。然後回我--我以為另一個日期你不要用。真的很圈叉.....那你load給我幹麻!
更猛的是,我這周要把第一期的資料轉上去。到今天終於差不多都轉上去了,只是又被我看到他轉進來的文字檔有問題。現在是九月,他把八月的Forecast轉進來。是怎樣,預測給鬼看嗎?然後我去問他,他竟然說--我上星期五就有發現這個問題,我今天把程式改好了。傻眼....看到有問題竟然不馬上改,他是不知道第一期的資料要轉進去嗎?今天才改,那第一期的資料就不見了呀....超火的...怎麼會有這種人呀?難怪老闆都跟我說,他真的很懷疑他真的做IT做好幾年了嗎?我也很懷疑......氣..
上星期我還花了一整天幫他擦屁股,他老兄自願的事(請看我上篇充滿髒話的抱怨文)。拖到月底才被老闆唸他到底要不要做,然後他把Cube資料弄的亂七八糟。雖然弄了一個晚上,可是還是錯的。他還寫mail跟老闆說一切都好了,第二天早上還自己放假。結果第二天一來整個mail就不停出現,他老兄把月檔跟日檔弄的七上八下。大家都在吵自己的資料有問題,偏偏是最後一天大家都很趕。我在餐廳吃早餐的時候,老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J把cube搞亂了。後來我就開始幫忙處理,搞的我午飯也沒吃。我還要先把有問題的三天資料都抓出來,在LOAD 一份資料讓那三天的資料都歸零再把他整理的那三天資料放上去。下午四點我終於弄好了,叫他幫忙檢查我要去吃飯。他竟然跑來問我,老闆說有一天資料量大了100倍問我有傳啥進去嗎?ㄟ...我是把你整理的文字檔放進去耶還來問我。結果他整個文字檔都有問題,被老闆電超慘的。我最不滿的是--他中午來上班知道他做的事有問題的時候,竟然不聞不問。是怎樣....好歹也問一下吧....TMD.....
唉~13號就要到蘇州去了...真不知道他還會出啥包給我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