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系統慢慢的一步步的準備上線了,下來就要開始等待資料上來修正一些小地方。也是忙了一陣子,整天重傳資料修正格式。有時候想到破頭,有時候也會為了資料如預期中出現感到開心。因為很多地方不用寫程式,造成我必須去想資料要怎麼擺怎麼切才是對的。最可惡的是等到報表跑出來發現缺了一塊條件,我就要重頭開始重新設計重新轉資料。有時候被搞得頭很暈,那邊該用那些原始檔等等。這個時候我只好去上個廁所倒杯水,重新想想。
下來一個星期,真的進入測試才是真的辛苦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發現當初沒考慮到的東西,害我架構必須更改等等。加油跟期待.....
病已經感覺比較好一點,下星期還是要去看看醫生。請他幫我檢查開藥給我吃,希望能趕快好轉。感謝這幾天給我問候的同事朋友們,好窩心。
老闆說,13號我要出發到蘇州去,然後轉到東莞,23號回台灣。這次應該不會跟上次一樣,送出差單被CEO打回吧。老闆說,這次他要拿到的是業務副總的許可。其實我本來應該是10號出發的,可是我11號要挑禮服時間改不掉。所以老闆讓我13號出發,他10號先出發到東莞去。如果真的成行,那13號那個周末我可以到上海逛逛嘛?可是也要有朋友帶呀,感覺還是一陣忙就是了。
對同事已經不那麼生氣了,反正他們兩個最近也搞的很慘。看吧,最後還是需要老闆來帶他們。如果老闆一直沒有出手,真不知道他們要摸多久才行。星期一請假那天晚上,老闆打電話問我病情的時候也順便提了一下他們的案子很多問題。現在已經不想對那些不關我的事的東西去關心去生氣了,反正老闆有叫我用再說.....
不知不覺來這邊已經半年了,感覺時間過的很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