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在床上躺的好好,沒想到一起床一個暈。馬上就原地坐下,我的世界開始天旋地轉。
感覺很可怕,後來起床吃了點東西感覺有比較好一點。睡了回籠覺後,突然發現頭還是暈。就光是閉眼都可以感覺世界轉了好幾圈,很可怕....
於是強撐著暈到不行的身體,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還打了一針。回到家的時候是感覺最痛苦的時候,根本就想吐。睡了一覺後晚上是有感覺比較好,但是在睡覺的時候。習慣側睡的我,在身體倒向左側的時候,那個暈眩感又出現了。換到右邊才感覺好一點,今天的醫生是說應該是耳內半規管引起的。
星期天是偶爾會暈一下,但是沒啥讓自己完全做不了事的情形出現。下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又是一躺左側就暈了。回想起學姐說她以前也是這樣,這個必須到耳鼻喉科檢查。我就想要是早上還是不舒服,醫院是一定要跑一趟的。
早上還是暈到不行,於是我覺得上網預訂。先看學姐推荐的台大醫院有專門的暈眩門診,很抱歉只能預約到兩個星期後。於是我預約了慈濟醫院的耳鼻喉科,在今天下午。今天一天還是一樣,最不舒服是起床的瞬間。會讓我整個人暈到不行,好可怕ㄛ......
醫生聽完我的敘述,先是用了一些力氣用力的甩我頭。然後問我--這樣會不會暈,....大佬,要不要換我甩你一次你就知道暈不暈了....然後檢查眼球的反應,說應該是內耳不平衡引起的。但是因為我現在還是在暈,所以不能做檢查。因為做完會非常的暈,先開給我一個星期的藥。下星期我回診看情況要幫我檢查,而且一定要人陪不然會很暈。ㄛ...就這樣我離開醫院。
先是趕快吃藥,遵守醫生說的,動作慢壹點。不要突然起床或是甩頭動作,睡覺讓頸部墊高。我想,我會常耳鳴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希望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