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不想看到成串髒話請不用點進去....

 

你它媽的講話最好在機八一點啦,最好系統有問題都跟你沒關不用鳥啦,然後才說我幹麻站在那邊不會回來坐啦...是啦,你就這樣呀~反正都不關你的事呀,你就做在那邊做你的事呀,自己一樣東西搞個兩天連一點名堂也沒有,昨天不是跟我說很簡單,那為什麼第一次就被老闆打槍。你它媽的到現在是擔過啥責任,FUCK 到極點...
反正你今天有種這樣講話,很抱歉以後不要來問我問題不要煩我。幹~你很忙老娘就很閒ㄛ~不關我的案子不要來問我,一律不懂,反正我很忙好不好...我可以坐在位置上休息耶~幹麻鳥你事情,你做不出來有問題去問老闆,你不敢問他不關我的事呀~
你就用你今天跟我講話的那種機八到底的語氣去跟老闆說呀....靠
還有菜兵,你最好整天都給我打太極拳啦!我跟你講,我已經懶的跟你打哈哈。反正不對就不對,我不想在講啥。請你記住,我對你的行為是不需要在老闆面前掩飾啥的。下次你再給我白目,我一定讓你比今天更難過。
馬的,今天真的很幹...幹到爆....去他媽的機歪機八下三濫二人組...兩個人一組滾到天邊還是屎邊去吃大便啦~Fuck

要多罵幾次才爽,反正我就是愛抱怨~不抱怨不行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