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繞到茶水間,隔壁部門的雪莉姐分我一杯家樂氏玉米片+牛奶。當場我就愛上那個口味,隔天早上要老大去買給我吃。還告訴他說--我要有加葡萄乾的ㄛ...
可能頂新鮮的好鄰居沒有,老大找不到有加葡萄乾的還多買一包葡萄乾給我。六日兩天早上我就喝了好幾杯,還喝到飽到不行。這幾天的晚上我還泡來當晚餐吃....
其實當初是想說早上起床就泡一杯吃完再去上班,沒想到根本起不來。趕上班都來不及了,所以只好晚上吃。不過我根本就是愛啃玉米片,一個星期就吃了半包以上。
後來雪莉才說,東尼系列是給小朋友吃的,所以比較甜。哈哈,難怪對我的胃呀.....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