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把這本書給讀完了。最後一個章節,我還忍不住哭了。
我想在戰爭剛結束的時候,那種困苦的生活不是我能想像的。很佩服阿媽可以在困境中保持樂觀的心態,並且教導著作者樂觀的面對人生。這應該是很多人沒辦法做到的,要樂觀要充滿希望的過下去。
書中有很多阿媽的話語,也有很多很妙的話。看的我哈哈大笑,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那種生活。現在的生活困苦已經不是那種樣子了,電視上充滿著許多全家一起自殺或著是吸毒賣春的新聞。這個世界已經變調了....
前陣子在看戀愛巴士,看到非洲人的生活。常常看著看著讓我非常的感動。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想領養非洲的孩子,很難想像一個月700元竟然可以讓一個家得救。我決定了,等結完婚後,我要開始領養非洲小孩。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610386474&actid=tornado&Partner=xxx&Owner=NULL&Nid=&Page=&U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