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櫻桃聊到夜市,其實是因為受到瑪跡的影響。好想去買漂亮的髮夾ㄛ,好想頭髮上有亮晶晶的東西ㄛ。不過我對於夜市很弱,每次都會在攤位前舉棋不定搞的最後一樣也沒買。雖然櫻桃露出不可致信的表情...可是我真的不會呀....
不會的原因有好幾點:
一、本人過於大隻,夜市那些衣服小一號沒辦法試穿我根本不能買。
二、腳過於大,連在專櫃買鞋都不好買了,更何況是在夜市勒....
三、雖然很想買一些小女生的玩意,可是我很愛舉棋不定以致於下不了手無功而返。
四、人太多,對於人多的地方有恐懼的我更是沒辦法行動。
以上幾點,造成我變成夜市弱雞。
所以我衣服大部份都是在專櫃買,不過都是挑打折。或是本來就是比較便宜的專櫃,重點要有分Size。所以上班服我是MASTINA跟JOAN跟Mango的愛好者。外出服也是MASTINA,MK,Mango,EMMA的愛好者。當然偶爾也是會夾雜別的品牌,不過都是挑打折季下手。我也曾經到IENA,23區,October22試穿過,不過僅能試穿。我目前的規劃,這幾個超質感的日系品牌還是只能在With之類的雜誌聞香就是了。....離題了.....
所以這個星期六,我決定要到樂華夜市買髮飾。
晚上先回老大家一趟,婆婆給了我釋迦跟櫻桃。昨天她就打電話叫我回家拿了,她問我要不要吃櫻桃我回答好後,他說--當然好,櫻桃那麼貴誰會說不好..哈哈哈~~我家婆婆越來越幽默。回去後,還跟公公要一些土,我的非洲瑾被老大噴樟腦油弄死後。我難過了好幾天,因為那是我從葉子開始培養起的。那天跟May還有櫻桃討論要一起重養非洲瑾。我還要去跟靜惠要葉子勒.....
然後去逛夜市前,婆婆說他也要綁頭髮的東西。於是我跟老大就出發了....
一直都鎖定髮飾攤位,最後買了兩條有亮晶晶花樣的髮圈。打算我跟婆婆一人一條,本來老大擔心婆婆不敢用可是我回家試戴後他覺得不錯。然後老闆又教我用一種髮夾,還一直說我頭髮少。然後買了三條普通的髮圈,還買了一條珠珠鍊。呼...還好有買到....下次再來買囉....
不過,這次逛夜市我也是很弱。常常眼花嘹亂的,還好遇到一個老闆人比較好一點。還有還有,夜市真是充滿青春的光輝呀!跟一群散發著青春光彩的妹妹們,一起擠在攤位前。拿著相同的東西在鏡子前比對,他們的青春光芒刺痛我的眼睛。
結論-雖然夜市買的到髮飾,但是還是百貨公司的熟女樓層不會提醒我年紀的問題。更不會被青春的光彩刺傷呀.......

ps:50嵐的葡萄柚綠茶,好好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