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上戶彩超級可愛的我,這部戲一下檔馬上請小高抓給我。果然不負重望的好看....
洋子是個沒有夢想的搖滾歌手,直到喜歡的男生告訴她--希望可以看到她穿上空姐服。直到莫名其妙考上空姐,還開始慢慢認同這份工作。從不懂為什麼空姐有啥了不起開始,直到知道自己的工作在飛行中扮演多大的份量。
片中的她演的有點大而化之的個性,露出許多她的招牌可愛笑容。可惜的是對於感情戲還是太少,好像到目前為止還不見上戶彩演啥愛情戲耶!都是勵志型的活潑美少女,而且是連老大都說她好可愛勒...常常有時候我在看的時候,老大會突然跑過來跟我說--上戶彩好可愛ㄛ.....男主角錦戶亮則是跟一升的眼淚一樣,酷的不說話樣。只是他對洋子的鼓勵很讓人感動的勒....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AP/index2.html

其中最妙的是片尾都會有她穿上各代JAL的制服,有些真的很好笑。果然現代的好看多了。
可以點選special除了可以看到制服外還有小遊戲可以玩ㄛ...熬了四天夜看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