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說過,我們兩個的情人節通常都是在不知道要幹嘛中默默過去。我懶的做決定,每次都想交給老大想。偏這傢伙又是一個不會做決定的人......
於是我們從吃飯到看夜景都想過了,最後是老大去三越買咖啡粉給我。這個跟情人節沒關係只是我最近看到沉睡的咖啡機,還是我用 MSN圖示跟小張ㄠ來的。於是乎叫老大買咖啡粉回家,我還利用了冰箱的製冰功能幫我做了不少冰塊。於是乎,想要來杯冰咖啡的事變的簡單許多。
沒想到老大不止買了咖啡粉,還多了他公司的餐盒及一罐紅酒跟白酒。看到是我最愛的藍仙姑,二話不說開來喝。喝了一瓶後突然覺得好餓ㄛ,於是差遣老大去買魯肉飯給我吃。其實我頭已經開始暈了,每次喝都會暈。吃飽了,忍不住又開了紅酒開始喝。二罐入喉,我的頭超暈還開始超想睡。然後我就睡到第二天早上了。當然,今天又是宿醉的感覺。頭暈+想吐,不過沒有之前那次嚴重就是了。結論是--下次不要喝太多呀...
以上就是我身為未婚妻的第一個也是唯二一個情人節,莫名其妙過去了。
上班的時候收到老大的信,他寫著--我單身的最後一個情人節,就在你醉的滾來滾去然後我打電話到半夜中過去了....哈哈...
不過,潤七月呀!還有一個情人節啦...別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