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逛家樂福,突然看到熟悉的黃色物體。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夏天,老媽總是會在去菜市場後買粉粿給我們吃。媽媽常說,冰箱有粉粿去拿來吃。
最愛QQ的感覺,跟上面甜不溜丟的糖汁。冰冰的感覺,讓我夏天的悶熱舒緩不少。還記的中原的那個家,廚房總是比較暗一點。我總是把他倒到碗內,拿著湯匙開始切挖吃。其實三兩下就解決了...
所以我拿起了兩包粉粿想好好回憶一下夏天的感覺。只是吃完的結果,有點讓我失望。雖然記憶中的軟度已經忘了,可是絕對不是家樂福這個橡皮筋感覺的。其實有點難過,就像是找不到可以回憶去中原的家的感覺。那天特地經過中原的家,已經被改變到外型都看不出來了。我住了10幾年的家,一磚一瓦都被打掉了。突然覺得自己像沒有根可以緬懷的人,新的家沒有太大的感覺。原來有形體的東西可以消失的那麼快,無形體的感覺卻難以找回了....就算想念舊也找不到東西了......泣.....
昨天要回去的時候,跟老大走我以前下班都會經過的小路。沒想到隨著馬祖新村的拆建,小路旁邊蓋了大路。不止雙向道還看起來會有路樹,變好多ㄛ....沒想到,那兩年的回憶也是有些改變了。只能祈禱Arima不要倒呀......

就是這個東西,難吃死了....

以前的家~



搬的空了
,之前小朋友他們還住在家裡的時候也一定跟我一樣從這個角度看過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