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天都好想上來說說話,也許是有啥新的笑話也許是有些新的感動。只是回到家我就發懶...越來越懶....
以前公司可以隨心所欲的上網,發懶不想工作的時候就把所有的blog逛一逛。沒事做就上去看看旅遊資訊,雖然一整天打發很慢。可是也算是在各個WEB中悠遊的很開心.但是現在的公司沒辦法上網(最近我的連外又通了),我的位置太容易被路過的人看到。而且最猛的是我跟老闆背對背的坐著,是個無法防守的位置。所以文章越貼越少...但是生活中的感動一直沒有少,只希望自己有力氣去記住這些讓我笑也讓我氣的生活。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小腿變黑了。應該是騎車上班的關係,發胖的下班身讓我討厭穿褲子。早上蓋著上半身,我的左小腿就黑的很明顯。沒關係,等冬天就會白回來了。小腿們,你們就忍受胖胖又黑黑的夏天吧....
最近在執行一個專案,老闆有初步的規劃後就丟給我去做後續的動作。因為案子是業務頭頭指示,加上橫越兩岸三地。我多了很多連絡上的壓力,很可怕。要跟那些頭頭們講話等等,雖然他們都很客氣。我想做IT的還是要好好學習這塊,只是一下是蘇州的頭一下子是東莞頭。跟他們講話我都小心翼翼,很怕講的東西彼此聽不懂。比起來想破頭的系統設計好像就比較簡單一點了,只是有些地方還是要多想想才能找到破解的方法。加油,下個月10號台灣就要Demo。現在我系統設計大概才10%,頭痛的資料收集跟轉檔程式的配合,果然跟人溝通還是比跟電腦難多了.....
下周一是情人節了,我們還是維持一貫的不知道要怎麼過然後莫名其妙過去的傳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