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晚上我都在找日本的資料,這次去完東京明年暫時不會有出國的計劃。後年就準備上我夢想中的黑部,但是東京真的太迷人。
一面看資料一面覺得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東西想吃好多東西想買。害我忍不住開始列採購清單。沒去過巴黎沒去過紐約,不知道那邊可以看到我喜歡的東西嗎?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是有迷人的地方,但對目前的我來說。日本仍是我心中的No.1。
我好想在台場看著摩天輪的變化,靜靜的看不在趕著電車的時間。總覺得就算去再多天還是會有遺憾,日本每次帶給我的感動總是在我心中迴盪很久。
何不來去日本長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