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四隻貓的破壞力,除了每天都必須掃地外當然擦地板是不能免的。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手拿著抹布的支持者,我覺得這樣才能弄乾淨。可是後來換成我洗兩間廁所+擦櫃子+洗廚房後,擦地板變成老大的工作。
老大喜歡在周日傍晚去打球,總是弄的很累。才來拖地,終於有次他覺得用手拖地很累。才開始用拖把拖,不過真的更快髒。這週他終於忍不住了....
夏天總是很多飛蟲,地板越來越髒。這個星期老大拖地拖到手酸,他終於發現地板很贓。我除了原本負責的部份外,還多刷了陽台。真的很累,弄到很晚勒..
不過地板踩起來很有聲音勒,好開心...
感謝老大幫我分擔,以前都是我一個人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