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的文章有提到我的T同事說的一些話,其實有很多話我都不是很高興。
今天我幫菜兵上完課,他突然跟我說老闆叫我們互相測我們寫的報表。我覺得很不高興,那就是我幫她share兩隻的報表。然後好要測,跟我講是怎樣,不會報給我程式代號ㄛ!我就沒啥回應的說了聲--ㄛ...
她竟然回我,"ㄛ!好啦!我知道你很棒做的都是100分啦,那你測我寫的好了"。馬的,我當場回她一句--我不是這樣想的+非常不爽的語氣。她大姐都翻回去做自己的東西了..
怎麼有那麼機歪的人呀,不要把自己的不懂跟笨都歸到我頭上好不好。動不動就說因為你比較聰明這種話,我聽在耳朵很刺耳。馬的,老娘跟你唸一樣的書上一樣的課。你在那邊靠背啥呀,還說我對老闆拋媚眼,所以老闆比較疼我勒..幹,最好是啦!你最好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再給我講一次看我怎麼飆你。
害我星期五下班超不爽的,這種人就是欠人家罵。以為人家都不會生氣的ㄛ,59年次的耶,講話還這樣。煩死啦,有個差很多的同事很煩。像公司的業務離職人資離職,就一副很誇張覺得公司怎麼會這樣的講法。拜託,沒有人像你一樣在x天呆六年,還一直抱怨的好不好。不爽就走人反正又不是找不到工作,還一直說--你怎麼都覺得很正常。拜託~我覺得你一直覺得自己的公司很爛還可以呆那麼久才不正常好不好。最可怕的是竟然還會上104看前公司的職缺找到人了嗎?我問你為什麼,竟然還說--我走的時候都不留我,看你要找人找多久...傻眼...
反正就是度爛啦,以後不要來問我問題。我一律不懂,也不想跟你聊啥了。跟我想法還有個性差很多的人,我還是閃遠壹點~省的氣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