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在3月初剪的時候,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走向。我要先把當初染的頭髮都剪掉後才會動大造型,這段期間就盡量剪。但是又不能一次剪掉的原因在於我要訂結婚需要造型,於是大約要花一兩次的剪髮去修掉他。
那時因為想剪多一點染整的地方,所以層打的比較高。有自然捲的我,當然知道下來的情況會是變成爆開的樣子。這中間我的瀏海因為拍照的需要,所以我一直沒有去動他。過了三個月的時間,頭髮不但長厚,連瀏海都成一片。平常我都是把他綁起來,不然一定是公主頭。因為一放下來我就有鬆師犬的感覺...
今天要進廠維護,估計剪掉染的地方要一半的長度。還要把瀏海修一下,大約的想法再跟設計師說一遍。這間店我最大的推荐就是洗頭超爽,整個都按摩到。如果你很愛按摩,一定要去試看看。先是深層的洗跟護後,vivi開始動刀。沒多久就修剪出一個輕快的髮型,她也跟我說,這個頭是她努力去吹直的。下來到年底燙髮前,我還是能綁起來就綁起來。不然會非常的毛....這間店我最推荐的地方就是,不會跟你推銷產品。但是在洗頭的時候會告訴你現在使用的產品,設計師也會分享她的經驗。基本上他們的東西都還不錯,只是頭髮的等我把手頭上的肯邦用完再來研究吧~~
店的網址:  <--洗頭真的超棒的~~~
http://www.wretch.cc/blog/stone0923
要出門去整頓我的頭髮了,最近很愛垂綴式的畫法。不過綠配粉紅有點詭異,應該讓眼頭再亮一點才好看。

被風吹的毛起來了

頭髮放下真開心...下次可以放下出門還要多久?今天穿了上次買的粉紅蕾絲細肩帶,開心 :)


今天天氣很好,離開學姐家跑到烏來繞了一圈。頭髮今天還可以,所以有放下來。風很大,只拍了一張照。昨天去sogo買了一條牛仔九分褲,開心。本來是要買長褲的,可是我一像是胖大腿族,對牛仔褲有點排斥。這條九分褲修飾的還不錯,先穿看看過一陣子再去買他的長褲。好羨慕穿牛仔褲好看的人,我的胖大腿真討厭 ><~


本來想要來坐覽車,到現場一看覺得好可怕ㄛ...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