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半不到,我們兩個就坐在店內開始準備挑片。基本包套26張,當初我們說好加到30張。共五個造型,一個造型挑六張。共識的原則.....
第一輪先刪掉我們覺得不好看的照片,通常的規則有--大小眼,表情怪,不平衡等等。然後再針對喜歡的照片分樣子去挑照片,盡量不要一樣的動作。不要太制式,笑的真誠的留下。
其中我們還會笑對方臉很怪等等,最後成功的保留了30張。外景跟內景各一半,大部份都是笑的自然的照片。挑到定案我跟老大突然發現,我們的放大會很難選。只有一張看起來比較適合當放大說...不過有一個景的我們都很喜歡,覺得很美。只是那個點不說,我想應該沒有人發現那是在廁所前面的花園拍的。而且當時蚊子超多,還有一對夫妻直接停下來圍觀。比較可惜的是想要的對頁,都是我的臉太怪沒辦法挑出來。還有宮燈人太多,拍起來也不好看。希望修完片會更漂亮一點囉 :)
青樺果然一點都不會來煩我們挑片,我們兩個自己在那邊選。他們只會過來倒水給我們喝,最後我們加了四張業務也是一樣的臉。比起以前聽過的,業務在一旁吵,攝影師在一旁吵的感覺真的好多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回家了。開心的經驗,提供給準備結婚的人參考。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會殺價跟討厭人家ㄠ的人,青樺真的是不錯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