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外面沒有下雨。只見天空有點亮度,心情真的很開心。我們準備了一下,就朝著青樺出發。到了11樓果然還是滿多人今天要來拍照的,也有補外拍的。因為芮羽時間比較晚,所以我是九點開始化妝。一進去的時候旁邊已經準備出去的新娘還很擔心會下雨,我還跟他說--不會已經出太陽了 :)
差不多11點,我跟老大的妝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今天的攝影師是鴻sir,助理一直沒跟我們介紹他的名字。她還滿體貼的幫我準備一些東西,然後我們就出發了。在車上他們兩個有跟我們溝通一下,我們想要的樣子介意的地方等等。從北投轉去淡水,11點半不到我們就到了淡江。只是有沒有那麼巧,淡江今天竟然是畢業典禮。到處都是人,連校內都是車。我的這身打扮真的不適合在這群人當中出現呀,於是我們先轉去炮台公園拍照。一到那邊,整片的綠地還有五六對新人也都剛好在拍照。下過雨的地害我穿高跟鞋都一直陷進去,只好換起勃肯穿。他們兩個人都有顧慮到我們介意的點,像是我的雙下巴跟老大愛閉眼。雖然沒有藍天,但是風吹過來舒服的很。反而是有亮度的地方,我的眼睛都會張不太開就是了。
下來我們去了沙崙的海邊,剛好碰到漲潮。風吹呀吹的,頭髮上面的定型液越來越多。不過這邊玩的很開心,做了很多逗趣的動作。老大還差點被浪打到,只聽到攝影師說--浪來了,老公快跑。就看到老大跟助理一個狂奔一個忙著拿器材。真的很好笑耶...
下來我們到漁人碼頭去拍照,簡單的換過衣服。他們兩位還幫我綁頭髮跟補粉,哈哈...然後老大換輕鬆的妝扮,我們就開始拍照。假日除了怕景點堵車外,就是人非常多。加上外拍的人也多,每個點都遇到不少對新人。更可怕的是傳來小朋友的聲音--有新娘子耶,還有我拍獨照的時候還有人會問--ㄚ新郎在那邊呀?老大剛好穿輕鬆,還要自己舉手承認一下。
下來回到淡江,人是有比較少。雖然我穿著禮服,不過是比早上的白紗好多了。宮燈的人比較少,大家也都會適當的讓一下。鴻sir也有看角度拍,最後他還拍在地上取景。又到宮燈教室去拍照,有走廊的感覺。還在教室內拍耍寶版的婚紗。還滿開心的就是了。大概快四點左右我們就收工回去囉,此時淡江開始下雨。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更尷尬的是,直到要離開前我才知道助理是女生。真的很尷尬,而且我還是因為她去女廁我覺得很怪還要阻止她才被告知。好尷尬,因為她真的很看不出來耶!鴻sir說,大家都一樣,可能最後兩張照片才發現她是女的。我是第一個到最後才發現的,哈哈...怎麼會這樣!
其實好餓,因為都沒有吃飯。所以回去換了衣服卸了妝,我跟老大跑去吉野家買外帶。就在路邊狂吃起來,呼.....
回去再努力卸妝跟洗頭<--頭要洗好多遍,上次拍完我洗了四遍才覺得乾淨。大概七點,我就關燈睡覺了。這一睡就到星期天早上九點,有沒有那麼累呀我~~
星期一就要去挑片囉,感覺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