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公司舉辦了新人的教育訓練,介紹一些公司的規定。還有一些公司的歷史,傳承的文化跟公司的產品。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公司在幹麻的,我們是在做被動元件的。
何謂被動元件,廣義來說就是電容電阻跟電桿。包括很熱的MLCC,R-Chip等等,公司還有做微型天線。其實還滿有趣的,這兩天的課程。第三天還有一個每季都會舉辦的CEOTalk,執行長會講一些公司的季報,公司的財務結構,市場上新聞的解釋,以及一些新的政策。其實覺得公司的體制都還滿健全的,也會適當的回饋員工。
至於自己的工作,學習的進度大部份來說還滿不錯的。已經開始處理一些資料的轉換規則,處理負責的user問題。老闆也對我不錯,都滿常教我東西。前幾天做錯事,他也笑笑的沒說啥。同事也都處的不錯,我還是開始扮演講笑話的角色。新來的同事年齡跟我相近,也滿常跟我一起耍寶的。總的來說,是滿開心也滿喜歡這個工作。我覺得我應該在加快學習的速度,除了快點上手外也希望多幫老闆分擔他的工作。
下來幾天,老闆要請年假去米國玩。哈哈,可以好好K一些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