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闆已經開始把一些業務分派給我跟同事兩個人負責,希望藉由我們兩個分工然後慢慢去熟悉自己的部份。我分到的是子公司Compostar跟公司的特殊產品部--做一些微型天線的部門,還有蘇州廠。子公司的部份就是負責過他們的成本上傳跟重新計算業績,目前還沒有跟他們的人員直接接觸。特殊產品部門則是最近他們新上了一塊程式,要control他們的預算部份。先是從餵資料到拉報表到人員的角色分配,都讓我開始參與跟加入自己的想法。

今天老闆正式帶著我過去那個部門,除了介紹新功能外也請他們以後直接跟我連絡。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會議,機乎三個產品線的人都到齊了。會議室擠了20多人,還看到head決定事情的樣子。還好,他們都還滿好相處的,很標準的業務人。還互相分享使用VPN的心得等等...

當然能有自己負責的區塊,能自己去處理事情。還有可以經由與他們會談可以更了解一些他們的需求及疑問,對我來說是能快速認識公司的業務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不過,要面對的挑戰還是非常的多。需求太多部門人太少,老闆希望我們六月都可以分別到蘇州及東莞跟他們的人認識。第一次出差去大陸耶,而且老闆說我的蘇州叫我自己去,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