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那天是我們跟攝影師溝通的日子,下班的時候雨下的超大的。雨大到讓我都覺得為什麼這天的雨那麼大,到那邊因為我本來有準備一些照片。其實不過才10張而已,但是一看到其他人準備的東西,不是一堆檔案不然就是一整本的相片。頓時害我尷尬的不敢拿出我的檔案來。
大約跟攝影師講了後,他請我們回家盡量找一些照片。也請我們想想要帶啥道具。回去的一路上我們就開始亂講,不過是有歸納出幾樣啦。譬如說:汽球,我們結緣的籃球,平常最愛喝的白酒,訂婚戒要入鏡,還有對一副兩人手指上有紅線的照片印象很深。
前一天,我們才發現,原來不是花店就會賣汽球,星期天更有很多花店沒開。於是我們就放棄汽球這點,本來還想說去淡水外拍的路上有經過以前認識的花店,我記得他有賣的。不過打從星期五就身體不舒服的我,這個六日根本是昏昏欲睡的。然後天氣又開始不停的下雨,還會整天都在下雨。搞的我很擔心,希望可以拍到藍天白雲是我的夢想呀...
五點起床,看到天空都灰的要命。心想不要下雨就好,不希望再拍一次。到了青樺,我是第三位新人,前兩個人都化的差不多了。我的設計師是芮羽,網路上她的風評不錯。前一個新人是香港來台灣拍照的,還要坐晚上九點的飛機回去。所以囉,他拍照我在化妝,一起讓芮羽弄。一開始我先拍旗袍照,芮羽幫我打扮的像古代的上海人。還借我一條匹肩,擋我的手輩肉。一方面拍照的時候,立群也很努力注意我的雙下巴。所以其實還滿搞笑的。第二套是我的晚禮服,很甜美的粉紅與黑的搭配。芮羽幫我設計很甜美可愛的感覺,還幫我換了兩套飾品。第三套白紗,就是優雅的感覺。立群跟阿康也很配合搞笑,也幫我們想辦法把我們帶去的東西拍進去。最後我還要求要我的白紗尾特寫。幫我換衣服的秉芳是我訂婚的化妝師,她也說我的白紗很雅,跟我的感覺很合。
這中間比我們晚到的新人大部份都出去外拍了,如萍上來看我們一下,還說外面天氣有好。所以我換了外景的白紗,請芮羽幫我搭配成希臘風。準備好才一下樓,根本在下雨。我們才開到美術館就放棄了。
因為立群七月有私人理由要去大陸,唯一可以跟我們配合的六月底卻卡在我的兩件外拍服都剛好被借到義大利去。逼不得已,我只好換攝影師並且選在假日補拍。這樣淡江的人也會少很多啦....唉...立群有給我們看早上拍的照片。我們覺得還不錯耶,想到要等到一個月後才可以完整的看到成果就覺得很難過....忍忍忍..
連老大自己都說覺得拍的不錯,感覺很好。還說果然我堅持青樺是對的,他說整個照片光是毛片版就已經覺得色彩很漂亮了:)
這就是我們的拍照,下次要等5/14日了。希望那天是個大晴天,也希望攝影師可以拍出我們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