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一天,我就一直跟老大唸著--這是我們單身的最後一個假日了。雖然他一大早要去掃墓,可是前一天我們還一起在翻著看看要去吃啥日本料理。
等到一點多,我們才朝錦州街出發。才剛進店裡,店員就說--快點點菜ㄛ,師傅2點要休息。是怎樣,於是我們火速的翻了一下。想著昨天的文章,點了生魚片握壽司+生魚片,再一客炸豬排定食。好吃的日本料理,又不貴於是我們決定下次要早點來:)
老大說要帶我去故宮走走,到了故宮我們發現--這邊沒有小車的停車場耶:(只有大車的,小車的還很少。看起來大家都停在路邊說:(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下,我們就一直往外雙溪開去。不過真的因為幾百年沒來了,我都完全忘了會通到那邊。好像會到啥天溪園的樣子,沿途看到往萬里的指標。想說可以到萬里然後走二高回新店,於是就轉上山路了。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一到山路就發現霧超大。有些地方根本是很難看的清楚路,路又小。我們就這樣開開開,竟然開到萬里了。老大說,萬里有啥名產。我的直覺反應是亞尼克的蛋糕,沒想到就在路邊而已。看著排隊的人龍,本來想放棄,老大說沒關係去排吧!於是乎我們就投入排隊的人潮,不過也沒有排很久。一面看著menu,就輪到我們了。點了蛋糕就要外面等領蛋糕,回途有點堵車。我打開蛋糕袋卻發現他們少給我一個雪梅娘...
可是車子很多,我本想放棄(我還真愛放棄)。老大就說,走吧回去拿,於是我們又掉頭回去。順利拿到雪梅娘,又堵了車不過也還好上了快速道路就直接接到二高。順利在六點多到家,晚上還一起開心的吃蛋糕勒...
不會很甜ㄛ...開心 :)
跟老大說,下次我們可以這樣過去來個北海岸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