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先到新光三越採買我最後幾樣頭尾禮,目前準備了-襯衫,裙子,包包,鞋子,保養品,珍珠組。老大也準備了-西裝,襯衫,領帶,皮帶,皮鞋,香水。看起來應該是準備的好了,只剩下一些瑣碎的東西。還要準備喝茶的杯子,小版凳。老大要去剪頭髮...

前一天要去拿衣服,回家跟拿餅跟木盛。要買些糖果,水果,跟桂圓茶。再考慮要不要去弄指甲,還有要減肥跟保養皮膚。

今天拿到戒指,怎麼放到戒台上後覺得好大一個。0.3克拉,早知道再小一點,不然在手上真的很閃。

真的只剩一個星期了,我們兩個男女朋友的名義就只剩這最後一個星期了。一個星期後,我將戴著我們兩個的戒指跟你之間的稱呼也會改變了。

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六年多,習慣了總是有你在身邊陪著我。再過一個星期,我們的身份就會變成未婚夫婦。我多了一個家,我們變的更加靠近。最後七天,該說是我們最後七天單身的日子嗎?

親愛的,我會記得那一天,我們牽起的手。也會期待那一天,我將穿著美麗的禮服等待穿著西裝的你,將戒指套到屬於彼此的手。最後的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