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週休二日後,很多假日根本都忘了。今天是我們偉大的青年朋友們的假日,大家一起喊一下--年輕真好。只是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有青年節這個節日,就跟不懂為什麼日本人連春分這個日子都可以放假。好啦,一切都扯遠了....

來分享幾個笑話 :

1.今天午休時間過後,拿著小化妝包跟牙刷,到廁所去恢復口氣清新的好女生。今天比較晚進去,所以洗手抬擠滿刷牙的女生。突然IT的女生走進來,就打開洗手抬下面的櫃子開始拿東西。我們公司的裝潢,我曾說過非常的漂亮。廁所乾淨還有坐墊紙可以用,我看過滿多女生都會把每個月要用的棉棉放在洗手抬的櫃子下。所以,我以為那個女生也是要拿小棉綿。

突然秘書說話了:『你放啥東西在下面,哇,下面好多東西ㄛ!』

IT女:『對呀,大家都放東西在這邊。我在找我的牙刷啦!』

一陣摸索後,我發現她拿出筷子跟湯匙。

秘書 :『怎麼會放筷子在這.』

IT女:『ㄚ,我要放牙刷放錯了』就拿著筷子組跑掉了。

我一面滿口泡沫的想,為什麼會把筷子放到這邊來勒?



2.老大最近到日商去面試,剛剛面試的人打電話通知老大第二次面試。老大就問他『那是用英文面試囉?』對方很妙的回答『當然,不然你會說日文嗎?』

是不是很有笑點.......



3.最近緯來撥一個很好笑的綜藝節目,其中會公布一些學生的好笑考卷。如:

cup -> cups Book -> ? 那個小朋友很妙的填Booook

I -> 他填成 II就是寫成數字2的那個樣子...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