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老闆出差三天,讓我自行唸書的計劃前進不少。不但原本預定的進度都全部唸完,連老闆交待的事也都一起做完。

首先是去幫user建帳號及電腦設定,這讓我開始去跟別部門的接觸。包括IT部門跟Marketing單位,多少都可以連絡一下。下來幫老闆接電話,還遇到Marketing主管詢問OpenOrder問題。我自己查報表的結果跟老闆的回答一樣,滿有成就感的。還順便跟老闆提說OrderType不是我們的選項,哈..還好我看的懂。又詢問一些客戶主檔的問題,還有認真的看華亞的東西。不但找到一個報表問題,自己嘗試更改也改好了..哈哈..不過那也只是些小事就是了:)

辦公室區塊其他部門的,也開始比較會講話了。雖然有時想認真看資料的時候會被吵到,不過至少會開始交談。昨天跟實習研究生還一起切副董請的蛋糕,感覺比前幾週好了。

下個星期也要開始努力了,不知道老闆還會丟啥東西給我們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