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再看日子,看的日子喜歡的豪鼎中興店都客滿了。不過我們也覺得那一天太趕了,希望可以再晚一點。今天戴爸爸又幫我們看了幾個日子,打電話問了豪鼎知道10/14有位置。馬上我們就殺過去訂位..

到了中興店說要找江副總後,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北新店的。可是中興店的也有幫我介紹,那天的場地有個可以容納到30桌的。可是...我不喜歡..

我喜歡正方型的場地,他有死角而且超過25桌的要排外面。外面那個區塊根本就沒辦法看到主桌,先生還跟我說--可以讓您的朋友坐這呀。拜託,誰願意呀..而且他還說通常進場的時候這邊應該還先不會坐人,切,那不是更慘,沒看到進場又看不到主桌跟舞台,是朋友聚餐嘛!本來問他11/4號有位置嘛,他就說這個有人保留,還說最大的要35桌才可以訂。當場我就覺得不用再談了,場地不喜歡談也沒有用。只是中興店真的比較漂亮,又新...新娘房還有廁所勒...

轉戰北新店,還去京采問一下。接待小姐對於我們講的三個日子都只能很抱歉的跟我說--已經滿了。傻眼...

下來到豪鼎北新店去,副總帶我們看了場地。隔局方正,還有兩個投影布幕。附加的東西也不錯,也在我們的預算內。今天我們就下定了,呵~

果然在台北訂婚宴是卡位大戰,訂七八個月後的還都滿了是怎樣...不過訂好了,心也定了。下來等訂完婚,就開始忙拍照。再慢慢準備結婚的事了,呼...

所以囉,要喝偶喜酒的請等到年底---10/14號ㄛ...

在喜歡的月份訂婚跟結婚也是一件滿開心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