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三天的下午都在密集的教育訓練,好不容易花了點時間把整個BW架構大約的了解一下。除了Portal的設計要看,老闆要我們也要去看BW內的設計。我還在習慣BW的資料是立方體的擺放,還在了解好多公司的營運組織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還要去看主檔,跟了解一些基本的報表是怎麼寫出來的。每天都在吸引跟消化,有時幫老闆處理一些資料。

有時候老闆的語氣不是很好,可能他太急也可能是我們抓不到他的方向。我常常都要試著再去用我的方式解讀一遍他交待的事情,讓他了解是不是對的方向。總計要唸的書有好幾本,補充資料有好幾百頁,而且都是英文的。覺得好累ㄛ,很怕學不會,很怕表現不好。同事總愛問我唸到那一頁,再唸那一本,叫我不要唸太快..有點傻眼。大家照自己的進度去唸不就好了,之前跟他約好說design的工具我們一人唸一半再互相教。給了他幾個我的筆記後,發現他都沒有回饋...

星期五那天上完廁所,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突然想到--還真的一切都是新的勒..我怎麼會到現在才有那麼深的感觸勒?(笑)不過,竟然是我自己選的路,我一定要好好堅持下去。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獨當一面分擔老闆的工作量。 
感覺我現在的工作是讓自己元氣滿滿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