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假日如果有空,我都會努力的畫個妝。換了新工作,期許自己不要臉色臘黃的出現。這一兩天,我都會畫個淡妝上班去。除了固定的粉餅(現在改用粉底液),會加個蜜粉腮紅跟睫毛膏眼線。星期五還畫個小粉眼影上班去勒....

自己買的採妝也越來越多,也愛上Ptt或是西喜的blog看大家的分享。至於我的妝容就不分享,到是來分享一下我愛用的東西。

天使光粉餅,現在都用來補妝用。偶爾假日只是去附近吃飯,我就會濕擦這塊粉餅。



Media粉底液,超愛。開架商品很便宜才330。非常的保濕而且比較不會暗沉,讚。網路上暱稱的小圓罐

歌劇魅影蜜粉,香焦色。下次我應該還是去買泰奧菲好了,我覺得比較好用勒...



PN四色腮紅,超愛的粉粉的很可愛。mj的液狀腮紅,很好用。會有從皮膚透出來的好氣色,可惜的是日本已經停產了。不過我上班都是擦舊款的anna sui 301,想快點把他用完~哈哈哈



左邊的Fiberwig,很好用。有纖長的效果,對我來說不會暈溫水就可以卸掉。上班不想太誇張我都擦那隻,連打底的都不用。kanbeo的打底,還不錯。靠櫃的時候買的,沒用過其他家的。最近單擦fiberwig才知道打底的真的有用勒...

右邊兩隻MJ都是在日本買的,梳子狀的睫毛膏。不過比較難卸但是效果很好,紅色的是耶誕的限量,偶爾想搶眼的時候單擦不加眼影很好看。白色的很棒假日必用的款,但是這兩隻日本都已經停產了...




AUBE,是在台灣買的。筆心軟還滿好畫的,不過筆狀的都難逃暈掉命運。上班會擦,只是我功力不好呀~

中間兩隻可以當眼線或是眼頭ㄑ字用,顏色都很漂亮只是亮片成份重。

MJ眼線液狀的,我的第一隻眼線。大阪的時候接觸的,對新手來說還滿好用的。只是單擦眼神很厲,大部份我都會加上眼影去做暈開效果。去東京還是直到最後一天才在淺草找到黑色的,下次也許可以買他們家的其他顏色。



喜歡的眼影,除了眼影盒是05春的佳麗寶外,其他都是MJ的。色調依序是

東京之夜,金薑,安產祈願

戀愛達人,魔法之粉1,2

光之樹液,熱帶魚,銀月,抹茶。

總的來說,我都還滿愛的。這次多利妹妹又會幫我再度帶來第11個眼影狐狸,哈哈...



唇蜜家族,我只有一隻口紅。春天aube主打的口紅,有點橘紅色。上班出門跟中午補妝擦,其他時候我很少擦。因為我愛喝水,但又討厭口紅印到杯子感覺很ㄜ心說...

其中三隻Lancome是在大阪機場買的,現在我都很努力使用。香香的...

兩條小的是MJ的,便宜又好用。旁邊那隻是心機,超顯色跟水嫩的..讚.....





大部份我都是用MJ的東西,這個品牌真的非常好用又便宜。台灣的屈臣氏很容易缺貨,我都是去日本玩的時候囤貨或是朋友去玩的時候幫我買的。

前幾天網購買了遮暇蜜跟飾底乳,下星期就會收到了。開心...多利去日本幫我賣的貨也會在下星期到我手上,又多了東西可以玩。女生能打扮的漂亮得體,不會過於濃豔。知道自己合適的樣子,適當的給人好印象。不要成為視覺公害,也不會搞的像要去夜店還是上台一樣的可怕。重要的是,自己可以更有自信,何樂不為。



MJ的日本官網 :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西喜的部屋 :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