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Ruby打電話給我,該去挑老大拍照的衣服。約好了星期六的下午,先跑去拿我上次買的鞋後就到青樺拿了單子。青樺的男生衣服是在民權東路跟中山北路邊的芊翔拿的,所以我們必須過去挑衣服。這次接待的是一個業務叫yoyo。

基於老大上班的西裝是深色系的,於是我們決定這套要挑白色的西裝。先看了基本的平口西服,就是上面有小蝴蝶結那種。我們都不喜歡,老大試穿了伯爵感的跟紳士西服,最後也試了一件正常一點的西服。再看了升級的費用,我們就開始考慮在這邊訂做西服。本來就是需要買一套西服,還好他上班都是需要穿西服。本來我們是想去老大的愛牌Decks買的,可是其實價錢差不多。如果這邊訂做的話,拍照升級的錢不用加。而且還可以帶訂做的衣服去拍照,他還會借我們小領巾跟背心做替換。如果不錯,連結婚都可以借我們。業務還滿誠懇的,一直說老大長的像他哥。

於是我們就訂了西服,下星期過來看版子,月底就可以拿了。

沒想到頭尾禮中最麻煩的西裝,一下子就決定了。下來要去採購那些東西就真的很快了...

上次去買的新娘鞋,應該就是香檳金了吧。腳太大的我很挑鞋穿,就算真的是我慣穿的size還是有可能因為版型太窄會痛。所以包鞋對我來說是惡夢,我的後腳跟小姆指都常常被弄到非常痛。我常穿的鞋就是那幾個牌子,唉 ...所以這次買拍照跟訂婚的鞋,我就是一定要買上班可以穿的,還不要太高的。還好在慣穿的品牌就有看到鞋了,這樣訂婚跟拍照就不用擔心。拍照就穿平底鞋,反正又會拍到鞋。我實在沒辦法像一些新娘子為了這去買一堆不實穿的鞋(也許他們真的穿的到,可是叫我穿那麼高又一堆水鑽的鞋出門乾脆殺了偶好了。),所以囉,就這一雙可以分享一下,我的頭尾禮打算去賣可愛的白色平底鞋。哈哈,這雙特價1500,用抽到的禮券買的啦....
正面的樣子,有點暗哈哈(我家唯一有白燈的地方是廁所,所以.....)

側面的樣子,還好有我的size

露出來的尖頭,配上訂婚的衣服或是拍照的衣服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