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已經去把離職的程序都跑完了,下來就等星期五拜託ㄚ德幫我拿到我的離職證明跟勞健保轉出單。這樣跟K公司的關係就正式的畫下句點了。2004.10.04~2006.03.03,一年半不到的日子。不敢說我在這邊學到很多東西,也不能盡說這邊的一切很糟。畢竟在這邊獲得的東西比失去的東西還多,就算是遇到很爛的主管。能在他們的身上大開眼界也是一種收獲。

時間還有3.5小時,就跟第一天上班一樣那麼的漫長。今天要走流程,去了幾個部門。面對幾個不是很熟的同事詢問離職,感覺有點怪。只能笑笑的說--是呀,我要走了。不習慣跟人家講這些話,下來還要面對寫珍重再見的信。

不管如何,能夠離開K公司我還真的滿高興的。

下來的工作,等穩定一點習慣一點再來跟大家報告。說不定會出現更棒的小房間系列,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小小OL的生活還是要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