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戴爸爸去中部辦事交待我們陪戴媽媽。想著下午的空檔,就帶著戴媽媽一起到士林去選餅。

一開始先到郭元益去,戴媽媽很可愛都很認真的試吃餅。我就是那種要馬就大盒一點,要馬就是盒子要有用處。最近幾年,喜餅的盒子都做的很漂亮。可是卻沒有啥功用,只能放著一陣子就會丟掉。於是我的想法是,要選那種設計感的盒子最好是真的有用處的。之前在大黑松小倆口看到的還不錯,上下兩層是做化妝盒的設計。下層是抽屜式的,比較可以利用。如果我收到會把他拿來收納當化妝盒...

至於喜餅,其實我比較愛吃蛋糕類的。所以每次拿到喜餅,我一定第一個把蛋糕類的吃掉。然後開始找薄餅乾,而且不能夾心ㄛ,只要薄的那種。然後其他的就是慢慢吃..當然我喜歡的第一選就是日式的高帽子,可是很貴。加上我這次送的對象是親戚,應該是不需要送到高帽子啦!至於其他的餅,就我來說其實都差不多..

所以囉,要就是選大盒一點,要馬就是盒子有用處的。看了幾間,戴媽媽跟老大比較喜歡拉法頌。我是覺得還好,因為之前吃過沒有我愛的那兩種樣子。再來去伊莎貝爾跟禮坊,拿了一大堆試吃。下來到之前我喜歡的樣子的大黑松小倆口,看到除了上次的金色盒子外,又多了一款新的。金跟紅的搭配,看起來很大方很漂亮。最近他們剛好做週年慶,通通打對折。這樣算起來,在大黑松小倆口買的中配西只能買到一盒拉法頌。價錢上的考慮外,大黑松小倆口的盒子我反而比較愛。跟我們的喜帖很搭,很漂亮質感很好。看起來我最後應該是以那組為主了。至於我結婚時候朋友的選擇,就看看要拉法頌,還是高帽子囉!只是拉法頌對我的吸引力真的不大就是了...因為餅我不愛..哈哈哈......

今天很妙的在伊莎貝爾遇到育成跟書玉,他們4/23要結婚囉!很巧的喜餅店遇到,剛開始育成大叫老大的名字。我還想有沒有那麼巧看餅也可以遇到熟人,沒想到是他們。更妙的是他們也在青樺拍照,我們的業務跟攝影機都是同一個人勒...

這幾天也發現vw上一個青樺拍照的女生,竟然是公司的櫃台小姐。跟她不是很熟,這幾天越看越像。哈哈哈,她也跟我們同一個業務。喜帖選一樣的,沒意外的話,我們請結婚的店應該跟她同一間。

第一次到青樺下訂的時候,還在禮服部遇到老大的高中同學。大家還滿容易因為喜事聚在一起的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