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打一篇Outback的食記,卻因為在餐廳遇到胖子哥。害我一個不注意就開動,主菜沒拍到呀...
為了補償昨天的情人節,我們今天來吃這間世界連鎖的牛排店。果然是很美式餐廳的風格,店內的燈光都昏黃到不行。從外面的樓梯走上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小小的接待台。向店內望去的長廊,讓我們有種來到KTV的感覺。
帶到可以容納六個人的位置後,我們開始點菜。竟然是牛排的連鎖店,當然是要點個牛排吃吃。再外加150元變成套餐後,我們就開始等待上菜。
先是我覺得超級好吃的黑麵包,剛烤好的非常的好吃。我的主廚沙拉+籃起司醬及老大的凱撒沙拉,都很鹹這個不喜歡。今天的奶油洋蔥湯做的也不錯,正吃到一半突然老大冒出一句--蔡耀廷耶!
我們多年不見的學長,竟然出現了。ㄚ不是回嘉義去了嗎?還好我們還認的對方,哈拉了幾句。只能說--學長的生意真的越做越大呀!!
我的牛排跟老大的牛排真的都表現的不錯,還好這間餐廳沒有讓我們失望。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其他的牛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