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多朋友都在問我關於去日本旅館的問題,趁今天收到會員卡來給他好好介紹....
我知道很多人去日本都會選擇民宿,不外乎圖的是比較便宜或是老闆是台灣人比較可以溝通。但是看到許多人的評價不一,或是看到照片後,講真的,我對民宿一直不太有信心。我想來日本要乾淨的環境,想要有練習日文的機會。在椰林上看到許多人的推荐,第一次去大阪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東橫INN作為我九天的落腳處。第一次的感覺還不錯,乾淨的房間。基本的清潔用品都有,有小冰箱有煮開水的器具,電視跟衣櫃,還會每天幫我們打掃房間跟更換睡衣。
不會受到打擾,基本上都在地鐵附近,早上有簡單的飯團可以吃。其實換算成台幣也不會太貴,一個晚上一間雙人房大概合台幣2200~3000內。在一切貴到爆的日本真的是很可親的價錢,更何況這個價位跟台灣的旅館也沒差上多少。
我住過大阪梅田中津,離中津站走路兩分鐘。離大阪的大轉運站梅田不過10分鐘,超級方便。這次去東京住的淺草千束,是我比較過東京的幾個分店中最便宜的一間。雖然離地鐵淺草站要走10幾分鐘,有一個新的淺草站也大概有10分鐘的路。但是他早晚有固定時間的接駁車,往返旅館跟上野站之間。在那邊的每天,我們機乎都是靠接駁車省下時間跟交通費。這兩間旅館的周圍都滿熱鬧的,有吃的店跟便利商店。晚上也不怕餓肚子,還滿推荐的。
更方便的是,他們可以寄行李。一樓大廳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跟列印。房間更是帶著自己的NB跟網路線,就可以在日本使用他們快到感覺不出來是在日本的網路。
聽起來是不是不錯,當然真的不錯呀!對我這種不想花太多錢,又怕髒地方的人來說真的太方便了。也難怪很多去日本自助的人都會選擇這間,我也都會遇到來自台灣或是香港韓國的人。
這次去才知道可以辦會員卡,第一天我們就先辦了會員卡。日幣一千元,當場支付。在台灣可以先準備好自己家的英文地址這樣填會員資料比較好,也不會寄錯。還有有照片的話可以帶去,沒有也沒關係。他們的小姐會從櫃台拿出一個拍立得,馬上幫你拍照。加入的好處就是可以滿10晚住宿送一晚,遇到星期天晚上還可以減價。還可以三個月前又到網頁上訂位(普通是兩個月),當然他們的訂位有中文英文跟日文的服務。只要checkin的時候告訴小姐就好,通常會員加入單就會在櫃台邊。
我們終於收到囉,下次去日本再三個晚上就可以收集到一晚的免費住宿了。
http://www.toyoko-inn.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