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這天,原本我們的打算是到台東去過的。卻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決定安靜的在台北過。本來就早早提醒老大要去訂位,這傢伙都不去做。到前一天才跟我說都沒位置了....

你看你看,我們訂婚前的最後一個男女朋友身份的情人節。就這樣沒了...

下午我們都在討論要去那,討論到意興闌珊。他還很冷的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知道要去那邊了!我問他那邊(其實我對他的提議通常都不抱希望,總是那幾個地方),他竟然跟我說--去留學。真的是可惡又不好笑。

最後下雨我們就去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飯,點了一盤綜合生魚片竟然只有七片。雖然都很厚,可是不能一口吃進去的感覺很差,而且一盤就要320。搶錢呀...

我們的情人節就過去了....

講到老大的提議就真的是一個爛,像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地方滿漂亮的。於是乎假日我就會找他一起去,但是如果這個假日沒有啥行程的話。我們就在家裡呆著不動,有時我下午的時候問他,來去那邊走走呀!逼他想個地點,他常講說百貨公司。當我跟他說我不要逛街的時候,他會說--那去宜蘭...是不是很圈叉

昨天也是,竟然在下著雨的時候跟我說--淡水。還出現--士林夜市興南夜市。聽到我就沒勁....

不過,計劃行程一向是我的樂趣呀!只是老大都不學...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