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老弟忙著處理家裡發生的大小事,感覺老弟壓力非常的沉重。做姐姐的我,非常的心疼。也不免怨恨起我那愛胡搞的母親及不管事不處理的父親,因為他們的原因。老弟才25歲,要面對的人生困境突然一下子變的非常的多。各種壓力一下子不停的發生,一件又一件的打擊。常常都會讓我擔心到睡不好流眼淚。甚至到現在我還不能知道說,一個星期或是明天的我們會變怎樣?
那天,跟弟弟去盤問母親到底是發生何事,到底還隱瞞我們多少事,到底想逃避到那個時候。她的態度讓我非常的心寒,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叫她一聲媽了。我想,以後我就當自己的母親已經過世了。我跟老弟一直想要父親看清楚一切,想要父親振作一點。希望我們的父親可以有魄力一點,讓我們再為他著想的時候也能聽我們的話。不要顧慮那個女人的下場,她的下場都是應得的。我們大家被她害的還不夠嗎?沒想到父親還是沒辦法放下一切與她離婚,他還念著一切...
我很無奈,而老弟已經被逼到決定直接拉著他們去辦離婚。只是一切的一切會那麼順利嗎?
就像到了現在,我還沒辦法確定我的訂婚宴會有多少人要參加。最壞的情況也就是只有父親那邊的親戚來而已,現在我只求老天爺,讓我能順利的辦完婚晏。
這一切都是那個女人害的,害的我要出嫁的時候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如此,感謝老大一直支持著我。在我流著眼淚煩惱的時候,叫我不要擔心。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們,安慰著我還替我出主意。更感謝老大的爸媽體諒我的處境,叫我不要害怕不要擔心。他們的支持,讓我在這麼痛苦的環境中,稍微的放下一點心。
我明白,我雖然失去了一個家,失去我的父母。但是我卻跟弟弟感情變的更好,還得到一對會體諒我為我想的父母。雖然我的親生父母,不顧我們的死活還一直搞一些意外讓我跟弟弟去面對。但是這一切一定會過去的,我相信經過這一關,老弟會長大不少,我們都會學習不少。我相信我們得到的會比失去的更多,最少我們也知道了我們的父母根本不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