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回到家後,整個除夕當天我都在睡覺跟看vcd中度過。尤其是下午看了兩片日劇後,我竟然從兩點多開始睡到五點才起床。起床還又看了vcd就下去吃年夜飯了。

其實有點難過,關於這個年關於這個家。好像每年都會吃到這些菜,我家的習慣又一直是吃吃吃。老弟跟媽媽之間的冷淡,比較敏感的我都會有感覺。我想老媽或是老弟彼此的問題就是我也沒辦法解決的,我也深受其害。有時想想我們家變成這樣我就會覺得很難過,那個小時候過年會有的短暫笑聲。都在這個年,化為烏有。留下的只是簡單的交談以及隨便吃點東西後各自的離開,我跟老弟都會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搞不懂,其實我很希望我的家可以回到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就算我們家不是很富有,但是父母對我們的自由度很夠。希望父母可以聽聽我們說話,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多為自己想一點也多為我們想一點。唉,不想提到我的家庭狀況了,一提到又是一陣心酸....

晚上我就窩在老弟房間看電視,而且我還蓋著睡袋。因為他的房間還沒有床,所以...

看著電視直到十二點到來,我就回房間休息。撐著再看日劇,我竟然莫名其妙看到四點半。傻傻的睡去直到中午,起床準備一下老大就來找我了。去IKEA想買窗簾但又做罷,睡眠不足的我頭超級痛的。肚子餓餓的跑去吃燒肉,我知道媽媽一定會唸。可是我真的很不想回去面對冰冷的家,但卻又覺得他們兩個這樣很可憐。還有,我們人口很少,卻為了祭組準備很多菜。這些菜都會讓我們吃一整個過年,我想很容易沒胃口的。

回去後,大霧中我回到了新店。租了電影來看,我卻睡著了。等到兩點半起床我去洗澡,卻睡不著了。於是反覆躺直到早上八點半,我才去睡。睡到中午起床打扮一下,就先到信義區逛街準備晚上吃飯。買不到喜歡的裙子,真的很讓我生氣。晚上吃上閤屋,我進攻兩大盤生魚片。哈哈哈....不過還是氣我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吃飽後,戴爸爸突然興致來的去逛金飾。一群人逛逛的很開心....
呼,明天要瑜吃飯。年假要努力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