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即將要到了,昨天回到家大約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找老弟一起去買了簡單的小櫃子讓我放我的書,逼他幫我裝起來。把東西收一收,早上起床擦了地板。剩下的時間就是我瘋狂的睡覺跟VCDTime,早上被旁邊的鞭炮吵起來。本來我打算新年的每一天都要睡到飽飽飽,覺得這幾天要好好過過睡到爽的生活。想到可以睡到爽跟不用起床的時候猶豫要起假還是要遲到的感覺真好說....

覺得過年的氣氛變的很無聊,我家經過這幾年的動亂。感覺跟爸媽的感情變了一個樣,我了解弟弟的心情。只是,ㄞ,很多事真的一言難盡,也不是彼此講開來就會過的去的。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的下去,不管是用那種方式。

很懷念小時候單純的期過年,不停的拜拜跟大年初一沒睡飽就被挖起來去關西拜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