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整個訂婚過程中我最煩惱的一塊就是金飾了,因為沒有帶黃金的習慣。加上通常訂婚的金飾都會異常的大,那根本不會拿出來戴。人家都說黃金會保值,可是講真的你不賣掉,那有沒有保值還有人會介意嗎?結果最後幸運的弄到了一組訂婚可以戴的金飾,頓時有種--可以把錢拿去買鑽戒了。

其實一直有在看,基於工作的原因加上我的年紀。實在不適合戴一個大鑽戒,管他五爪六爪的在那邊閃閃閃,加上這個東西要天天戴,太凸又怕撞到。看到前輩們的推荐,於是乎我們就到南京東路那邊的店家去挑。

老闆還花了不少時間教我們怎麼看車工,看腰圍看的我眼睛都痛了。真的要對到焦就會看到漂亮的車工,還有整顆白色的跟淡黃色的鑽石。還有那種八心八箭叫做很漂亮,原來八心八箭真的很漂亮。學問也很多....

雖然老闆沒有強迫我們買,但是懶的到處去看的我們就直接挑了。當時有一堆也跟我們在一起挑,不過也很闊氣的直接要大顆的。哈哈,老大說他聽到有點冒冷汗。我才沒有,我只有0.2or0.3小小的低調一點的我就滿足了。一起努力挑了戒台,我們兩個的婚戒49000搞定。內圈還有刻我們的英文名字,本來要刻結婚日。因為還沒訂所以我們就在內部刻上我們的定情日。

下著雨,冷冷的天。我們選好了戒指,訂婚進度進入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