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靠同事抓到這部片了,早就聽說過他很好看可是一直沒機會看到。星期天的下午,躺在床上,我流著淚帶著感動的看完這部片了。
澪在死前說明年的雨季他會回來,而他們父子倆也對此深信不疑。最後她真的有回來,雖然是失去記憶的狀態。六週的相處,直到澪拿到自己的日記本後,就像交待後事一樣。不停教著佑司曬衣服煮早餐,看著讓人非常的心疼。
當巧跟澪說著當初的戀愛故事,很感動的一段故事。重新一起生活重新談起戀愛,直到六週後雨季過去,澪真的離開了。直到巧讀了留下的日記才知道澪的心情....
原來他們一直是喜歡著彼此的,直到那次巧提出分手而後偷偷來東京找她。澪追出後出了車禍因為昏迷了,就是昏迷的日子讓她到了未來與他們父子相遇。
20歲的她,知道自己會在28歲那年死去。也知道自己會在29歲時在與他們相遇,澪還是勇敢的去面對。
怎麼可以那麼感人呀,這部戲也成就了中獅跟竹內的姻緣。現在他們的寶寶也生下來囉,祝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