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關將近領年終的日子,比起年終獎金更讓人值得猜的問題就是去留問題。去年我還是算新人,對公司的一切都還在新鮮感中。當時大家感情也都還不錯,直到去年六月開始爆發離職潮。當時美君走的時候,她就問過我了。我那時表明我要撐到領年終再找工作,一切就開始進入到數階段。
在最困苦的10月,面對美君剛走的業務,排山倒海的需求一個一個出現。我衷心的期待新組長的到來會對一切有所舒緩,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不管我溝通幾次都一個樣,我真的失望到一個頂點。加上小房間的打壓,內內外外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累。
我所謂的打壓是除了她的那些心那些要求外,她對於我們的言語。從來沒有讚美,永遠在我們還沒做之前就先把我們講的很糟。這樣的壓力我真的越來越難以忍受了...
是的,我最近常請假我在面試結果也差不多了。想到可以離開這邊,我打從心底冒出微笑。今天中午跟ㄚ德吃飯,聊到這些。我們還不約而合一起猜測維成也再找工作的樣子...
只能說,想閃人的人自然而然會對同道中人異常了解。所以囉,這一切的猜測將在一個月內全部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