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六月放送終了,打著日劇天王木村的名號。很怪的是,每次台灣都很愛慢撥木村的戲。自從被從天而降的憶萬顆星星嚇到後,對於木村的戲我一向就維持低調的感覺。

卡著終於還是看了一下這部戲,感覺木村有以前的樣子。這樣算好還是不好,他很會替劇中人物製造個性。或是替他創造一些小動作,例如抽鼻子的笑容。可愛的小雪在劇中還是一樣傻傻呆呆的,感覺她快要被定型了。印象中這部戲會由她當女主角,好像是木村指定的。當初長假中,她只是演個前女友的身份。事隔多年,她也躍上舞台跟阿湯哥演了末代武士。而且最後一兩集,她穿比較正式的時候好漂亮,果然是個模特兒。

很喜歡那種日劇中偷偷摸摸產生愛意的樣子,像是最後一集木村突然硬抱著小雪一樣。像是最後木村輸了,小雪給她一個擁抱。像是在車上,木村要小鬼們都閉上眼偷偷親小雪一樣。怎麼可以那麼純情呀...哈哈哈...



日本官方網站 : eng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