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日本前就確定了我回台灣可以看到這部日劇,更好笑的是原來夏威夷早就有燒給我了。只是我不太懂H2是那部戲,直到緯來打廣告我才知道原來就是這部戲....

故事開始在一個只有野球同好會的高中,直到稱霸全國的野球部。我一向不愛看棒球的,對於棒球也是機乎看不懂。在那個安達充很紅的年代,我也沒有看漫畫的習慣。於是乎,沒看過原著漫畫的我卻對這部戲充滿期待。

主要的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的山田弟弟演的戲,覺得山田弟弟真的很厲害。他根本是高中鬼附身,演出純情的高中生真的很有他的味道。連續看他幾部戲下來,非常的認同他的演技。在這部戲中也是,從前幾集失意的投手,到最後義氣風發的在甲子園奪冠。很難忘記最後他一派瀟灑的坐的飛機上,準備要去大聯盟的樣子。看著春華對她的癡戀,跟英雄之間的相惜以及與雅玲之間的微妙關係。這部戲真的好看,除了最後越來越偏愛情戲,也越來越覺得變的有點怪外。演春華的石原里美,在水男孩的時候覺得她真的很神似林依晨。而且以上電視的角度來看,她算胖胖的感覺耶!不過這部戲她很可愛,在劇中很多表現很多表情都很好。至於英雄就是我這種不懂棒球的人沒辦法理解的角色了,還可以這麼厲害ㄛ?演雅玲的市川由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她感覺跟孫燕姿很像。都瘦的要命,不過她有很漂亮的大眼睛,還有必須常常的流淚。我想他跟比呂之間的感情應該不能單純以男女之情來看了,難怪一直被誤會。

整部戲的好看點,當然還有一些好笑的片段,如木根這個角色等等。問有看過漫畫的老大,他還說漫畫更好笑..呵... 
很開心可以看到一部又燃起我青春回憶的日劇,害我又是一面哭一面笑的看完他。

緯來日本台官方網站 : H2好逑雙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