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三天,同事參加的北海道旅行團出發。一直記掛著之前吃過超好吃的白色戀人,以及後來一直看到人家推荐的六花亭。向超好人ㄚ德下了order後,終於收到了我的甜點。

哈哈...18枚入的白色戀人餅乾,真的超好吃的。



就是這個三年前吃過的餅乾,超好吃的。中間夾心的巧克力超棒,我不愛吃巧克力可是我超愛這個。



第一次看到的六花亭草莓巧克力,有黑跟白兩款。



這時我還沒有吃,先拍個照。



打開來放到盒子中,感覺不會很多...



這是我咬開一半的,超好吃。酸酸甜甜的,老大比較愛白的。不過吃第一顆的時候他一直哇哇叫的說--草莓好酸。





真的是感謝他呀,不然下次我去北海道不知道是那時了。今年真是我的Lucky年,傳說中的甜點都讓我吃到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