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部門第二不得人緣的傢伙結婚了,打從他開始準備婚事。我們都是很反感的在看著一切,他先是每天都用"公司的電話"再張羅著一切。其中還包括跟爸媽吵架,掛爸媽電話這種劇碼。再加上他那種誰都聽的到的音量,包括號稱1萬8還沾沾自喜的婚紗....
我當然是不會去啦,看起來大家也是都不會去的。下來就看到更可怕的劇碼,他開始打電話問人家地址開始寄喜帖。而且一律是三句話就開始問地址,超緊張的呀...
直到確定他的婚期是我在我出國的日子,我就開始覺得--多正大光明的理由呀!!
前幾天他在發喜帖,我們部門只給了組長跟v v,而我們勒!他scan了一張mail給我們就算了,那張還是跟小高借的(他會給小高也是因為當初小高結婚他有包呀)。這麼的有誠意,我想他也知道給我們是浪費呀!只是同部門的連張喜帖也沒有,真的很說不過去。看他拿著滿滿的喜帖去別部門發,我想他也是個明理人呀...
沒想到,今天小房間的開始發功了。竟然想叫南姐吆喝我們去,還說如果不去要包600大家一起包好看一點。南姐也直接挑明跟他說,志祥做人失敗,我們部門連喜帖都沒有,去別部門發的很開心呀!小房間就說她要一個一個打電話問。
我剛好去廁所回來,才剛回到位置,我的msn同時出現ㄚ德跟昇豐的訊息。是的,小房間果然打電話給他們了。還說,就算不去也要包紅包才算會做人呀!於是乎,msn大會就出現了。
沒多久,小房間的還發信給我們勒--

"夥伴們:明天中午志祥婚宴,不方便前往的夥伴若能禮貌上先向志祥祝賀與
說明不能前往的原因,並一起表達祝賀之意,相信做人會更周到!〈免開啟〉 "

我的老天爺呀!維成還笑著走來跟我說--不會做人呀!!
只能說,小房間的行為果然不是用常理可以判斷的呀!!只能說,他都不懂她這樣只是會讓人家更討厭嗎?只能說,我會討厭胖子到一個程度,小房間的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呀!!
唉...
出國前調劑一下心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