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日檢後照理來說我應該會覺得非常的輕鬆,畢竟這三個月的時間我機乎每天晚上都是有事要做的。連假日也都是不能休息的,所以考完了我應該會很開心的。加上星期六就要出發到日本去了,一切的一切不是那麼的完美嗎?甚至再考前我都在規劃要去的行程,再考前我都還趁機再安排這五天的晚上要做什麼,東西要怎麼先準備.....

但是...一切的一切總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竟然覺得非常的不知所措,昨天一整天上班我都覺得非常的緊張。應該要處理的事沒有很多,我本來是打算這幾天有空就要好好看看別人的遊記。本來我是打算這幾天,有空要看看人家到日本的時候都會買一些啥東西等等。可是,我只要一靜下心來,就會開始非常的緊張,非常的.....

跟Dolly開始研究Disney的進攻路線,好像也是一下子就弄好了。然後勒?大家的遊記也看了半天,好像找不到我要的資訊,更可怕的是--我搞不懂我還需要那些資訊?

東西可以開始打包了嗎?還要借一個旅行袋,還要提醒ㄚ德不要忘了借我sony的卡,還要去買xD的卡。好像很多事要用,卻一樣都沒開始用。看著貓咪又有點心疼要放他們在家一個星期,還要擦地板。

就算是這麼的緊張的狀態,昨天晚上我竟然一面看著日劇一面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洗完澡,還開始看之前買的欲望城市,寫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表達,我現在好緊張完全不知道要做啥才好...好討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