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下班,正想說早點回家唸書的。跟了我四年的友琪,突然不管我怎麼押就是發不動。天氣不冷的呀,我開始努力的踩踩踩,大概試了10分鐘。終於發動了,一路上我超級緊張的,害我連停下來買地瓜都不敢熄火。氣...
星期六要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也是發不動,連發動鈕壓下去是一點反應都沒有的那種。只好開始踩呀踩,氣死我了。今天早上老大把他的車子借給我,並且答應我晚上下班會帶我的友琪去看病的。剛剛下班,本來想說要去三越買歐舒丹的,沒想到...
因為友琪是可以在發動的時候壓一個鈕可以打開後車廂,一直都有這個習慣的我。在發動了老大的車後才想到要拿安全帽,於是把車子熄火後就發不動了。發不動,是怎樣我一定是被詛咒了。我還一直壓不然就是踩,踩的我腳超痛。後來只好打電話給ㄚ德,果然是男生,踩個三下就發動了。背負著會發不動的陰影,我就打消了去買東西的念頭。要是買完提著東西又發不動在那邊踩半天更慘吧......
氣....現在老大帶友琪去看病了..希望醫生可以一次治好他 :) 
---
剛剛老大回來告訴我說,電瓶沒電了。可是我10月24日才換過電瓶的,太誇張了吧。老闆幫友琪換了新的電瓶,再還沒有發動的狀態下,發現友琪竟然默默的再吃電。老大想了一會,想到是剛買車的時候有裝防盜器。老闆一把防盜器拔下,就完全沒有吃電的狀態了。沒想到,小小的防盜器竟然那麼會吃電。好心的老闆還沒算電瓶的錢...呵...開心 :)
冬天又到了,友琪又要面臨冷天容易熄火的境界。加油呀!!友琪...好歹我對你吃飯洗腎都沒少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