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第三集的電影有點失望,但是第四集要上映的時候還是難掩我的期待。看著電視上不停撥放的拍攝花絮,雖然對於書本的內容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卡在即將到來的檢定考,於是就把觀看日子定在考完那天的下午。

到了電影院,大江超多人的。電影院也是將近客滿的狀態,還好內容還不錯。雖然已經盡力到了3個小時的長度,還是有很多地方會有那種--演的不夠多的感覺。

不過三個小時下來還是很感動,西追掛掉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可以置信甚至難過的想哭(書的內容徹底的忘記了!)。

大家有機會要去看看,真的還不錯...



http://harrypotter.tw.warnerbros.com/site/index.html



ps:在我旁邊坐的竟然是一堆看起來老老的夫妻,不竟讓人讚探哈利波特的魅力。還有,那個伯伯看電影的樣子彷彿是在他家客廳抱著瓜子一樣的自在...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