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下班前我的喉嚨開始痛了起來,又是無預警的過敏突然出現。回到家打電話跟老大訴苦,一面喝著熱茶一點等待他下班。時間從七點到九點半,忍不住打電話問他要回家了嗎?他說他正要走,好,那我繼續等...

時間來到快10點半,都說要走了怎麼一個小時還沒到呀?再打電話一次,他說他公車剛下環快...

再等了一會都過了一個小時,時間已經來到11點半了,怎麼還沒到呀?慢慢的我開始生氣了...

等到老大一進門就告訴我,他手機不見了。剛剛在公車上跟我講完電話,就一直睡,不但睡過頭到公車總站,被司機叫下車。更糟的是--睡前握在手上的手機不見了...

公車已經開到停車場了,再打手機都是關機了...只能說..手機不見了...

我們再想應該是睡著後掉到地上就被人家撿走了,怎麼有人那麼賤呀...

今天才在bbs上看到人家在講在日本掉了錢包,被安全的送回的事。頓時覺得那個拿手機的,手一定會爛掉,出門會被車撞。竟然敢拿走我送我老大的手機,雖然那隻手機被他弄的亂七八糟,不過好歹我買的時候也是兩萬多的手機耶...他媽的...

真的是超心疼的,加上身體不舒服...

再次覺得拿手機的人他媽的手壹定會爛調加上倒八輩子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