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有了原燒的例子我很早就先訂好了位置。下著雨的這天,先從公司走到新店的中正路。搭著905到仁愛圓環再跟老大一起到宏國大樓附近,一起享用今天的晚餐。
日式簡僕的風格,搭上小橋流水的布景。座位之間用竹簾相隔,不會互相打擾到對方。王品集團的訓練,除了上菜外也會仔細解釋品嚐方法。一開始有請我們喝崑布高湯,很好喝ㄛ..

看起來典雅的盤子,以及沾醬。

鳳梨可爾必思(單點),及加入網路會員的萊姆豆漿冰沙。可爾必思很好喝,那個萊姆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有酒味的感覺。

開胃菜:翠玉魚片、蘿美蟹鬆、冰釀甜心蛋?
蟹鬆非常的好吃,真的很好吃。倍受大家喜歡的冰釀蛋,中間真的是沒熟的..好神...

湯:昆布牛肉卷
端上後先由服務生舀入熱湯靜待一分鐘後打開即可吃...湯頭非常棒...

雪花豬肉主餐
別以為肉那麼多,下面是高麗菜啦....

網路會員的手打漿換成這個,還滿好吃的....

好吃的嫩豆腐....很有豆漿的感覺....

日式冷麵
中間有一團芥末,要扮勻ㄛ..不過好嗆....

北海道黃金稀飯
用剩下的湯煮的,之前看的時候我以為是用我們剛剛的鍋底煮的。印象中看日劇日本人吃完火鍋都是這樣做的呀..不過店員似乎是弄新的湯加一點飯煮的,還滿好吃...
後面的是老大的甜點,那個抹茶味道有點淡,這個甜點表現的不是很好...靜岡抹茶、南瓜涼羹、紅豆鬆糕

金字塔紅豆冰堡
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吃了。好冷好冷..好好吃的紅豆牛奶冰呀....

吃的滿飽的呀,不過我問老大--聚跟原燒他覺得那個好..他說原燒好..
的確,原燒的東西比較多勒...改天再去吃吧。
王品旗下的店都還表現的不錯,要我排名的話..應該會是
原燒>西提>聚>陶板屋...
ㄚ..去年尾牙抽到的王品牛排券還沒吃勒,等玩回來找老大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